滚滚的祖宗

你的青梅她的青梅怎么都一样

  除了和西撒一起回意大利的故乡或是看望LisaLisa以及去阿尔迪尼兄弟家的餐厅品尝美食,逐渐长大的你更多的时候都是呆在日本。

  倒也不是讨厌美国的生活,只是西撒和JOJO两个人看到彼此时总是一副彼此看不顺眼的样子,为了躲避幼稚大人间的纷争,你总是往贺莉家里躲清净。

  反正大音乐家空条先生总是不在家里,你暗暗吐槽过这个不顾家的男人,他一定是漫画里的给主角充当父亲的工具人。

  由于小时候可爱的承太郎长大后飞速的朝着不良少年的方向进化,每天被“婆娘”这个称呼洗耳朵的你决定自己搬出去住。你央求了JOJO和丝吉好久,才争取到了自己居住的权利。由于对日本其他地区并不熟悉,你在日本地图上随意一指,指到了北海道,于是你就搬去了那里。

  虽然看起来随意无比,但你其实还是有好好做功课的,北海道附近的美食你虽没有吃过,却把店名和其所处位置牢牢记在了脑海里。只要不用给游客指路,你就是虚假的北海道人!

  你几乎两手空空地到了北海道,毕竟西撒这个操心的家伙已经把一切都打点好了。他给你找好了住处,把需要的东西打包寄出去,又委托了搬家公司上门帮忙。从头到尾没有任何需要你操心的事情,有时你会甚至会觉得需要搬家的主人公应该是西撒才对。

  托男妈妈西撒的福,你搬家毫不费力。在搬完家的第一天晚上,你甚至有精力给丝吉、贺莉、阿尔迪尼兄弟各打了一个电话报平安。至于日本的晚上八点对应到佛罗伦萨是什么时间,不好意思你的地理不好,时区这种东西完全不在你的思考范围之内呢。

  脱离大人的管束后,你成功的在一天之内完成了从出门收拾三小时,待人接物稳妥细致的闺秀到月亮不睡我不睡,太阳起了我不起的家里蹲的转变。尤其是在认识了田所惠和她的母亲之后,你更是陷入了懒人天堂。

  谁都没有料到,自小跟着西撒东奔西跑的你到了北海道之后仿佛鼹鼠找到了自己的地洞,谁叫都不挪窝。

  “小惠,一杯红茶,谢~谢~”你半瘫在房间里对着小惠呼喊道。

  小惠妈妈经营着一家料理旅馆,名叫庄惠园。你和小惠认识之后就经常往这里跑,久而久之这里快成了你的半个家。

  田所母女两人都十分温柔体贴,特别擅长照顾别人,于是你很快在两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沦陷了。

  “千鸟,吃完东西不要马上躺下啊。”小惠温柔地规劝你,这训导没有一丝力道,对你零杀伤力。于是你顺从内心地左耳进右耳出,躺的更平了。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小惠会照顾我的,对不对?”

  你搬来这边才不到一个月,就下定决心在这里长住下去,对此小惠妈妈和小惠功不可没。

     这里实在太舒服了,你抱着枕头在和房间里打滚,虽然你不喜欢吃鱼,北海道的饮食也并不合你口味,但是被小惠母女照顾的感觉实在太幸福了。她们甚至会特地关照你,为你特制饭菜。

  想到母女二人对你的关照,你情不自禁地露出了有些荡漾的笑容,“嘿嘿嘿,我愿意永远当一条咸鱼。”

  虽然是这么说,但你也不太好意思总受别人的恩惠。于是你把积攒下来的零花钱用来给庄惠园投资,翻新店里破损的器具,帮忙购买食材。最开始母女俩想要拒绝你的好意,但在你的撒娇痴缠下还是勉强答应了。

  “我觉得小惠将来一定能成为最优秀的厨师,就当我提前投资了,难道阿姨和小惠不认可我的想法吗?”你笑着对母女俩说,

  一提起这个,她们都变得迟疑了,连周围的客人都开始倒戈,转而劝说起了母女俩。小惠可是北海道附近老字号的骄傲,大家都对小惠抱有强烈的信心。

  “而且阿姨和小惠这么照顾我,我也想要回报你们,你们要是不接受我以后怎么好意思再来这里蹭吃蹭喝呢?”你趁热打铁,“而且JOJO也来参观过了,他认为庄惠园潜力很大,spw财团的所有者总值得信任吧!”你最终成功地打消了母女俩人的顾虑。

  其实JOJO完全没有商业天赋,他就是个开飞机的,而且还总是出交通事故。不过,这也不妨碍你借JOJO来说服她们啦,毕竟小惠她们又不知道。

  在母女两人忙碌的时候你也会给她们搭把手,充当旅馆的服务生和接待员。毕竟小惠很害羞嘛,让她来做这种事太为难了。

  谁让小惠是个跟别人说不了两句话就脸红的冒烟的女孩子呢,遇到不好应付的客人的时候就更无法应对了。

  但小惠出乎你意料的坚强,她很快就克服了这个无伤大雅的可爱问题。虽然还是会感到害羞,但做为旅馆继承人的她已经能很好的应对各种状况了。

  现在不论是提高厨艺,还是招待客人她都做的很好。总之,这里的一切现在都很好。

  嗯,也许,大概是很好吧,你看着前面吵吵嚷嚷的场景头痛不已。为什么西撒和JOJO和西撒会跑来这里吵架啊!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